最快量产SUV来袭 兰博基尼Urus即将首发
12-04 09:12:10 来源:汽车之家

2017年12月5日凌晨(意大利时间12月4日晚),兰博基尼全新SUV车型——Urus将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总部全球首发。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年初引入国内市场。目前消息来看,兰博基尼Urus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SUV车型。

懒1_meitu_1.jpg

随着兰博基尼Urus发布时间临近,这款车的造型与内饰设计被逐步曝光。根据之前谍照来看,新车造型设计相比概念车阶段更加激进,整车设计层次感更强,具有非常强的立体感。而内饰方面,除了标志性的兰博基尼方向盘以及点火开关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液晶触控屏都出现在该车上,内饰营造的氛围不仅运动,还极具科技感,许多功能的操作控制方式都很有创意。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切换,供消费者满足包括赛道、雪地、沙地等不同路段的驾驶体验。

懒2_meitu_1.jpg

自2012年4月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问世,至今已有5年半的时间,如今这款车终于被量产。作为未来世界上最快的量产SUV车型,兰博基尼Urus将配备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4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装配后轮转向系统与四驱系统。

懒3_meitu_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