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发布心系天下三星W2018
12-05 10:2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在厦门举办“心系天下三星W2018手机发布暨十周年群星公益盛典”。一直以来,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手机坚持“传承、创新、尊贵、思仁”品牌理念,是三星专为高端人群打造的一款超高端智能手机。

WechatIMG162.jpeg

推出至尊版和典藏版两款机型

此次发布的三星W2018为用户带来至尊版与典藏版两款经典机型。尽管发布会上没有直接介绍这款产品的实际价格,但按照之前心系天下系列产品定价,三星W2018两款售价基本都在万元以上。

WechatIMG164.jpeg

现场体验发现,三星W2018不论是翻盖机身的双色搭配还是精心打磨的线条层次感,都彰显出这款超高端手机的独特之处。用惯了触摸屏的智能手机,翻盖设计搭配物理键盘,在提高耐用性的同时为用户带来舒适柔和的开合体验。

随着前沿科技需求的增长以及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心系天下三星W2018不但配备了诸多黑科技,同时也成为三星首款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高端翻盖手机。

首款搭载三星多项“黑科技”的翻盖手机

在智能应用方面,三星W2018将成为第一款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翻盖手机。三星中国研究院院长表示,Bixby拥有“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服务模块,以更为便捷化、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为高端用户的带来了崭新的用机体验,手机将变得更聪明、更懂你,时间的掌控也将变得更高效。

三星W2018是三星首款配置F1.5超大光圈的智能手机。配备了全双核疾速对焦技术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6GB内存和10nm处理器。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方位的硬件提升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拍照和交互体验。

在安全方面,三星W2018是三星第一款搭载虹膜识别的翻盖手机。虹膜识别是目前安全性非常高的生物识别技术,使用非常方便而且安全性高,可以全方位满足高端商务人士对于数据安全的使用需求。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尊享服务是一大看点。据介绍,今年心系天下三星W2018传承上一代尊享服务的同时,还将融入备受好评的三星专属管家服务,在为用户提供无忧安享、专属安享服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出行安享服务。

三星联手电信为“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注资

十年来,在追求产品尊贵体验的同时,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一直把公益作为品牌文化最重要的核心之一。

WechatIMG165.jpeg

据介绍,从2016年开始,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就携手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了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并开展了“梦想足球课堂”、“希望小学”、“乡村教师培训”等一些列面向贫困青少年的助学兴教公益项目。

今年,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宣布分别捐资200万元人民币注入“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计划捐建10间“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每一间“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将配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交互白板和电脑,并使用智能学校软件。此外,该公益基金还将对教师们进行系统化能力培训,提升他们的智能软硬件使用及操作能力,让更多孩子们从中受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