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徐玉玉父亲:不会申请民事赔偿 不能用女儿公道换钱
12-05 16:12:1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徐连彬说,他会在门前的菜地边撒些花籽,等明年夏天,就会特别好看。

时至2017年最后一个月。12月1日,约访徐玉玉父亲时,他原本是拒绝的。最终,他还是接受了。不过,在家里,他断然拒绝打开搁着徐玉玉遗物房间的那扇门。他说:“我不想上去……”

封面新闻:徐玉玉住过的房间里,摆了很多书,是她的吗?

徐连彬:不是,都是她姐的。玉玉的东西都收楼上去了。

徐玉玉住过的房间,里面都摆上了姐姐的物品。

封面新闻:可以上去看看吗?

徐连彬:我不想上去……

封面新闻:从案发到现在,你联系过主犯陈文辉父母吗?或者其他罪犯的家属?

徐连彬:从来没联系过,不想联系。联系了也没用。

封面新闻:你们见过没?对他们,你想说什么?

徐连彬:从来没见过他们,也不想和他们说话。

封面新闻:家里建房还欠着20多万元,靠你一个人打工,能还上吗?

徐连彬:慢慢还呗!

第一间平房,就是徐连彬的家。至今,他还欠着20多万元的建房款。

封面新闻:为何不提出民事赔偿?

徐连彬:我不会申请民事赔偿,不能用我女儿的公道换钱。建房的钱,是借玉玉大伯和姨的,我慢慢还。这事(徐玉玉案)到现在就算了结了,那几个上诉的也被驳回了,我现在不想再提这事,我和她妈妈,还有玉玉她姐,我们还得好好过下去。

原标题:对话徐玉玉父亲:不想联系骗子的家人,没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