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付费后半小时仍不能出车库 女司机一气之下弃车而去
11-20 17:5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1.jpg

19日下午,沙坪坝天星桥某小区的车库前,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收费亭前,车里没有司机。被堵在后面的车主们纷纷报警,因为这辆车是被车主丢下的。但为什么司机要丢下车不管呢?

当天下午4点30分,沙坪坝110民警来到天星桥某小区车库门口。此时,只见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车库出口,也没有驾驶员,造成了来往车辆无法进出,后面堵了不少车。

经了解,原来车主吴女士(化名)是小区业主,当天下午有急事赶着去办,出车库时使用的是微信付费。可因为门闸系统软件落后,付费后近半小时升降杆还是无法升起。保安要求吴女士出示付款凭证可以直接帮她开门,吴女士认为她已付款,保安就应该开门,系统滞后是他们的问题,拒绝给保安看付款凭证。

报警人称,当时双方据理力争,互不相让,最后吴女士弃车而去,把车扔在了门口。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民警联系上了吴女士的丈夫李先生 ,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李先生最后才把车子移开,车库进出口恢复了畅通。民警提示:遇事当要冷静处理,不要冲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