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在红场参加冰球赛大秀球技 还邀这国总统一起
12-30 10:15:44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1230075943.jpg

图源:塔斯社

海外网12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防长绍伊古等人一起参加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夜间冰球赛,普京的队伍最终以14-10赢得了胜利。

7936450-6538487-image-m-10_1546112265394.jpg

图源:塔斯社

综合俄罗斯塔斯社和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普京的队伍包括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一些传奇老兵和前北美职业冰球联赛中的明星。

从拍摄的图片可以看出,普京身着头盔、肩垫和冰鞋,在比赛中积极地尝试射门,并和对手抢夺控制权。

QQ截图20181230080055.jpg

图源:路透社

普京告诉记者,他还建议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加入他们。 早前,这两位总统曾在俄罗斯首都举行会谈。

“亚历山大回答说,他应该回到明斯克,以便解决很多的常规议题。新年之前总会有很多的事情,”普京说,“不过,我们已经达成协议,下次我们见面就会一起去滑雪。”

QQ截图20181230080044.jpg

图源:塔斯社

今年5月,普京参加了在索契举办的一场冰球赛,按照传统,普京身披11号红色球服。据外媒报道,比赛中普京共攻入5球,帮助球队以12比7赢得比赛。

QQ截图20181230080112.jpg

图源:塔斯社

众所周知,普京十分热爱运动,除了冰球,他还是柔道黑带。早前向媒体谈及自己的新年计划时,普京称:“我没有任何的特别计划。我将在莫斯科,之后可能会打冰球并且滑雪。”他还提到,随着新年将至,参加冰球比赛会使他感到愉快。

原标题:普京在红场参加冰球赛大秀球技 还邀这国总统一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