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卖员另类“兼职”:“碰瓷”二十余次 一天干“好几单”
12-30 07:27:24 来源:上观新闻

上观新闻消息,日前,金山警方在处理一起“私了”不成的交通事故时发现,事故一方的外卖员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外卖箱却出奇干净,最终发现这名外卖员特意选择轿车“碰瓷”,每次可获利数百元至上千元不等。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今年11月19日13时30分许,金山公安分局蒙山路派出所接到一起电瓶车和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报警。轿车驾驶员赵先生表示自己在小区大门口附近倒车时,送外卖的电瓶车系自己撞在轿车的右后角上,一开始外卖员试图索价1000元私了,但赵先生认为自己倒车速度很慢,正常骑电瓶车的人员根本不会撞到,怀疑对方故意“碰瓷”,双方谈不拢于是拨打了110报警。

在对事故另外一方电瓶车车主询问时,民警发现,车主张某曾在当天早上在另一路口发生过交通事故。经过进一步调查,张某在一个多月时间里仅在蒙山路派出所辖区就发生了8起交通事故。从今年7月起,张某便接连发生驾驶电瓶车撞轿车的交通事故,有时甚至不到两个小时就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

据调查,张某是某外卖公司外卖员,但其发生交通事故时,外卖箱子却异常干净,这引起了民警的进一步怀疑:“外卖员工送餐时发生事故,外卖餐饮容易泼洒,但是张某的箱子非常干净。如此频繁发生交通事故,却都在张某送完餐后发生,不合常理。”

经审查,张某交代了其因为在第一次发生交通事故得到赔偿后,觉得来钱快,便滋生了“碰瓷”赚钱的想法。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直到被民警抓获已经“碰瓷”20余起的违法犯罪事实,每起交通事故,张某多则收到了千余元赔偿款,少则也有两三百元。

原标题:视频外卖员另类“兼职”:“碰瓷”二十余次,一天能干“好几单”,一个细节暴露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