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网友接力上游新闻,为十九大点赞
10-20 21:06: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图片20171020210800.jpg

今天中午,上游新闻推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这些话真给力,一起来点赞》H5后,迅速成了“爆款”。截至记者发稿时,超过10万网友接力点赞。

“看到朋友圈的《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这些话真给力,一起来点赞》后,我毫不犹豫进行了点赞和转发,看到这么多网友参与,心里暖暖的。”重庆交通银行两江新区支行副行长张又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国经济发展平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对金融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更高更迫切的要求。随着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成立,对外贸易、制造业等实体经济都将取得重大进展,金融将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不断为实体经济注入“源头活水”。

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韩佳庆,是长江索道的一名讲解员。她在朋友圈看到这个H5时,刚刚为一群外地游客做完讲解,迅速打开点赞。游客们听说后也来加她好友,接力转发点赞。

“上游新闻推出的H5很有特色,让我们方便地用点赞来表达心中的感慨和祝福。”重庆市城投集团寸滩长江大桥项目部的现场代表杜进义说,重庆是“中国桥都”,作为一名建设者很高兴能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让城市越来越畅通,老百姓出行越来越便捷。经过大家几年的建设,寸滩长江大桥的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将成为“长江上的艺术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