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建八局回应“点外卖欠2万餐费”:为分包公司员工已清退 餐费已结算
12-24 15:46:40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媒体算什么?你给我说这些东西具备什么效应?你是给我判了,还是让我给他2万多块钱吗?”12月23日,互联网疯传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民声热线栏目主持人金亮在直播遭遇项目负责人“神”回应的尴尬一幕。

12月24日,红星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餐费已结清,涉事员工已被辞职。

微信图片_20211224134257_副本.jpg

红星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和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发生“争执”的,是珠海嘉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中建八局分包到一些工地业务。

今年8月至10月,珠海嘉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云城东路的项目施工时,该公司的相关人员从附近一家快餐店订了餐,但在结饭钱的问题上,相关人员总推脱说“过两天就结”,但一直没结。

年底临近,快餐店负责人给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民声热线栏目打电话投诉。

自称中建八局项目负责人的王先生,在接到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民声热线栏目主持人金亮的电话时承认,确实欠快餐店老板2万多块钱餐费。对此,主持人金亮表示:“钱给人家结了吧。”

王先生说:“那肯定要结,就这三两天的事。”

据餐饮店老板称,项目负责人王先生之前也有过以“过两天就结”的推脱先例,因此,主持人金亮追问王先生:“给个准确时间吧?”

王先生说:“我问你,你是做什么的?”

“我是媒体的。”金亮说。

“你是媒体呀?你跟我这么说话有点不合适吧?”王先生表示。

金亮也纳闷了:“你觉得哪里不合适?”

微信图片_20211224135403_副本.jpg

“我觉得肯定不合适。他不满意,可以走法律程序,上面有法院。媒体算什么?!”王先生说:“你给我说这个东西具备什么效应?你是给我判了,还是让我给他2万多块钱吗?”

金亮提醒王先生:“我提醒你,节目正在直播。”

“直不直播跟我不发生关系,明白不?”王先生挂断电话。

……

12月24日,红星新闻就此致电珠海嘉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熊先生表示:“确实是我们公司的员工,但他不是项目负责人,他的行为代表个人行为,不是公司的行为,但我们也有监管责任。”

熊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这事(报道)出来后,我们已经把他清退了,欠下的2万多元餐费也已结清。”

12月24日,红星新闻和快餐店老板取得联系,快餐店老板也向红星新闻证实。他说:“谢谢你们,已经解决了。昨天晚上,费用就已结清了。”

原标题:“中建八局工程点外卖欠2万餐费” 电视台直播被反问“媒体算什么”:为分包公司员工已清退 所欠餐费已结清

早前报道>>

中建八局点外卖欠2万餐费,媒体帮忙协调反被呛“媒体算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