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与一名新冠阳性工作人员有“密切接触”
12-23 08:46:4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国会山》及福克斯新闻22日报道,白宫在周三(22日)晚的一份声明中宣布,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与一名工作人员有“密切接触”,该工作人员周三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图片1.png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   路透社资料图

白宫高级顾问、哈里斯的首席发言人桑德斯在声明中称:“周三上午,一名周二全天为副总统哈里斯工作的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昨天、周一和上周的每一天,这名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这名工作人员已全面接种新冠疫苗并进行了加强免疫,没有出现症状。”白宫表示,正在联系与该工作人员密切接触的其他人,并建议他们按照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进行检测。”

报道称,哈里斯定期接受新冠检测,并在周三早上接受了抗原检测,结果呈阴性。在得知该工作人员的阳性检测结果后,哈里斯接受了PCR(聚合酶链式反应)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桑德斯表示,哈里斯将在周五接受新冠检测,下周一将再次接受检测。哈里斯将继续她的日程安排,包括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前往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据悉,哈里斯已完成摩德纳新冠疫苗的接种,并于今年11月接受了加强免疫。

据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本周早些时候与一名新冠检测呈阳性的助手进行了 “密切接触”。拜登周三的检测结果呈阴性,这是他本周第二次检测呈阴性。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