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曾与确诊官员同机的拜登第三次接受检测,结果为阴性
12-23 09: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美媒报道,数日前曾与美国总统拜登同乘专机的白宫官员确诊后,拜登作为密接人员,已进行了三次新冠检测。前两次的结果都为阴性,22日的最新检测结果也出来了。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了上任60多天来的首场正式新闻记者会,回答了边境危机、控枪、基建计划等热点问题。

根据最新消息,白宫表示,拜登22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20日晚曾发布声明称,白宫一名中层官员当天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悉,拜登曾于17日与该职员共同乘坐总统专机,两人接触约30分钟。

拜登19日接受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并在20日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为了预防起见,他于22日再次接受了检测。

据悉,现年79岁的拜登于今年9月27日在白宫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鉴于他已完全接种疫苗和加强针,他将继续照常工作而无需隔离。

白宫有严格的程序,试图防止新冠病毒在白宫传播。拜登定期接受新冠检测。与他一起出行的人或预定与他会面的人,事先都会接受检测。

据报道,感恩节后,拜登的声音明显沙哑,他的医生给他做了一系列检查,以确定他真的只是感冒。白宫还发布了总统医生的一份备忘录,证实他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原标题:曾与确诊官员同机的拜登第三次接受检测,结果出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