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3岁儿子失联7个月 父母从广安来渝寻人
12-23 07:52: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四川广安的一对夫妻向媒体求助,最近这几个月,他们茶不思、饭不想,心里非常地忐忑不安,因为23岁的儿子在重庆失联了。

昨天(21日,编者注),蔡先生黎女士从四川广安来到重庆,目的就是一个,寻找已经失联7个多月的儿子。

据蔡先生说,儿子叫蔡维亭,今年23岁,高中没有毕业就从四川广安来到重庆打工。今年1月,他们给儿子筹集了四万元,让他在巴南区开了一家小面馆。

小面馆生意不好,到了四月底,儿子蔡维亭决定不做了,想把门市转让出去。在关于如何转让门市的问题上,儿子和母亲发生了一些争执。

黎女士说,这次争执之后,儿子就彻底联系不上了。从五月份到现在,七个多月的时间,给儿子打电话,通过微信和抖音留言,都没有任何回应。由于面馆还没有退租,还欠着房东几个月的租金。黎女士担心,儿子选择消失也可能是在逃避这个问题。

昨天,夫妻俩从四川广安来到重庆,在江北区花园路派出所的帮助下,查到了一条线索。

记者陪同老两口找到了这家网吧。沟通之后,工作人员查询到了蔡维亭的上网信息,并把当天网吧的监控视频调取了出来。

看到儿子两天前还在上网,老两口稍微放心了一些。但他们还是希望儿子能理解父母的心情,能和家里联系,回到父母身边。和儿子失联7多月的滋味真是太难受了,一家人能团聚比什么都要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23岁儿子失联7个月 父母心急如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