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以色列考古学家在古代沉船中发现宝藏 装满了数百枚银币
12-23 10:13:07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22日报道,以色列文物管理局(IAA)周三(22日)宣布,考古学家在地中海沿岸发现了两艘沉船的残骸,里面装满了数百枚沉没的古罗马和中世纪银币。

QQ截图20211223101323.png

古代沉船中发现的一枚金戒指    美联社图

IAA考古学家称,在凯撒利亚古城附近的这一发现可以追溯到大约1700年前的古罗马时期和600年前的马穆鲁克时期,其中包括数百枚可追溯到三世纪中叶的古罗马银币和青铜币,以及在沉积物中发现的500多枚中世纪银币。

IAA负责人雅各布·沙维特表示,这些宝藏是在过去两个月由IAA海洋考古部门进行的水下调查中发现的。他们在凯撒利亚古城附近的遗址中发现的其他文物包括雕像、铃铛、陶瓷和曾经属于沉船的金属文物,如钉子和破碎的铁锚。IAA强调,他们还发现了一枚古罗马金戒指,其绿色宝石上雕刻着一个肩上扛着一只羊的牧羊人形象。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