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如身体健康状况良好,2024年将参加竞选寻求连任
12-23 09:20:24 来源:上游新闻

据ABC新闻23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三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今晚世界新闻”主播大卫·缪尔的独家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 2024 年竞选连任。如果他成为共和党候选人,他将与唐纳德特朗普再次“同台竞选”,这会增加连任的可能性,言下之意特朗普并非他的对手。

截图20211223094315.png

图源:ABC新闻

“你打算竞选连任吗?” 缪尔在采访时问拜登。

“是的,”拜登回答。“但是你看,我是一个非常尊重命运的人。命运多次干预我的生活。如果我身体健康,那么我会再次参选。”

特朗普曾多次对2020 年大选结果表示不满意,并暗示他将在 2024 年再次参选。

当拜登于78 岁高龄就职时,他是美国总统就任时最年长的人。关于他是否会寻求连任的问题一直伴随着他的整个总统任期。

2024 年竞选总统时,拜登将 82 岁,特朗普将 78 岁,这两位耄耋老人又将展开怎样的“战争”?

新闻链接>>

摔跤、口吃、忘事、咳嗽……拜登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美国总统拜登上台以来,关于这位美国历史上最年迈的总统,出现的各种“状况”也让外界对于其本人的健康状态也存在诸多的担忧和质疑。

“三连摔”

今年3月19日,拜登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准备搭乘“空军一号”前往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不过他登机时却出现了意外,在约3秒钟的时间内多次跌倒。

截图20211223114926.png

口吃、结巴、忘事

拜登的口吃、结巴、忘事也让人怀疑他的身体状况。

他的新闻发布会常常是断断续续的没有逻辑的发言,让人听得云里雾里,甚至不知道他当初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他经常忘记或搞错周围人的名字或职位,比如,他多次忘记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的名字,忘记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的名字,称副总统哈里斯为“总统”,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为“总理”,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为“内塔尼亚胡总统”,他甚至将自己孙子的名字叫成了自己已故儿子的名字,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演讲时频繁咳嗽

此前就有记者表示,总统拜登在白宫演讲的时候,多次出现咳嗽的情况。

而本月21日,拜登发表全国讲话强调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时,全程不仅举止怪异、语无伦次,而且讲话全程几乎咳嗽不断。

现如今有关拜登咳嗽的这一话题,在推特上面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话题标签,足以体现外界对此的关注程度。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早前报道>>

曾与确诊官员同机的拜登第三次接受检测,结果为阴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