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麻柳嘴镇至渝北洛碛镇公交线路开通运营
12-23 09:16:55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2021年12月20日,巴南区麻柳嘴镇公交车站,麻柳嘴镇至洛碛镇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运营,上百群众前来体验。记者 罗斌 摄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巴南区麻柳嘴镇和渝北区洛碛镇虽地处两区,但因隔江相望,直线距离仅一公里左右,一直以来两地人民来往密切。20世纪70年代,两镇码头兴旺,水运发达,横跨长江往返两镇码头的轮渡,便成为了当时两镇人民来往的主要交通方式。轮渡停运后,两地交通中断,两地群众往来变得很不方便。

▲群众前来体验。记者 罗斌 摄

今年,随着南两高速的开通,麻柳嘴镇、洛碛镇和东城公交公司快速行动,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客流情况和群众出行习惯,拟定方案开通新的公交线路,沿途设麻柳嘴镇客运站、店子头、梓桐苑安置房、洛碛中学、洛碛镇客运站五个站点,预计每天载送乘客400余名。极大满足了两镇人民往返两地的出行需求。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斌

原标题:巴南区麻柳嘴镇至渝北区洛碛镇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