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宣布16名区议员宣誓无效 必须离任
10-08 15:24: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消息,香港特区政府8日公布,考虑了有关区议员的书面回复以及所有相关资料后,监誓人根据人大常委会有关基本法第104条的解释所订下的原则及相关的法律规定,确定16名区议员的宣誓为无效宣誓,他们必须离任,不得重新安排宣誓。

失去区议员资格的16人包括大埔区议员陈振哲、陈蔚嘉、苏达良,西贡区议员李贤浩、李嘉睿、柯耀林、王卓雅,沙田区议员李志宏、石威廉、黎梓恩、卢德明、黄浩锋、吴锦雄、吴定霖、黄学礼、郑则文。

香港特区政府此前曾表示,监誓人对上述16人所作宣誓的有效性存有疑问,因此要求他们提供额外资料,以决定宣誓是否有效。

原标题:香港特区政府宣布16名区议员宣誓无效 必须离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