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商场张贴反诈宣传单 美容店老板报警:他们针对我
10-08 13:49:0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区覃家岗辖区一商场发生纠纷。民警赶到现场,在该商场二楼电梯旁,已经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一名女子情绪激动,与商场工作人员正发生激烈争吵。民警立即将双方劝解开,并分别向双方了解事发原由。

原来,这家商场刚开业不久,当事女子王女士在商场二楼开了一家美容店。10月6日上午,有几名商场工作人员来到二楼张贴防诈骗宣传单,位置就在王女士经营的美容店对面的玻璃栏杆上,宣传单旁边还贴了一个大的宣传牌,上面写着几行大字:“理性消费,慎重办卡,拉客违规,谨防诈骗。”

而就是这几行提醒的字,让王女士心里不那么好受。她说,这个宣传牌正好贴在她店对面,就像在暗示她的店违规拉客、违规经营……“这样会影响店里的生意!”

王女士认为,本来商场刚开业,人流量很少,这样一弄这店就更开不下去了,便要求商场工作人员将宣传单及宣传牌挪走。工作人员向其做了解释,王女士不理解,认为商场专门针对她才张贴的宣传单。

民警了解情况后,现场对王女士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解释。民警告知王女士,张贴宣传单的位置属于商场的公共区域,不是王女士的门店里面,商场管理方有权使用,而且张贴的防诈骗宣传单主要是提醒顾客提高防骗意识,并不是单独针对哪一个商户。在商场的主要进出口及其他公共区域也张贴了相同的宣传单,其它商家及顾客对此都很理解和支持。要想生意红火,靠的是商家的服务质量和顾客的口碑,一张防诈骗宣传单并不能影响什么。反之,如果不用心经营,哪怕不贴宣传单,顾客们也不会来。

经过民警耐心解释,王女士终于认识到自己的冲动,向商场工作人员表示了歉意,双方达成和解,并对民警及时化解矛盾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