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国庆2日至5日机票价格“跳水”,百元机票实现“说走就走”
10-03 06:00: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3.jpg

要闻

未来三天,北方气温将大范围降低,局地降温10℃以上。南方“秋老虎”仍在持续,湖南、江西等地最高气温将达到36℃左右。

图片

2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4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917列。

教育部发布国庆假期交通出行安全提醒,不得让未成年人私自驾驶各种车辆。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阿根廷政府1日宣布,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获批在该国3至11岁儿童中紧急使用。

社会

福建厦门发布通告,将进行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凡在厦工作、生活、旅行的人员均需参加检测。

自10月2日18时起,福建莆田仙游县三地调整为低风险区。自2021年10月3日零时起,福建厦门同安区两地调整为低风险区。

据猫眼数据,截至2日晚,2021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破16亿,电影《长津湖》总票房破10亿。

10月2日,去哪儿平台披露的数据显示,10月2日-5日的热门目的地机票价格较10月1日均有较大幅度降价,个别地方甚至出现百元“白菜价”机票。

消防救援局日前明确,将密室逃脱类场所作为高风险场所常态化督查。

湖北十堰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公布,11名事故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措施。

北京发布节能节电倡议书,全市暂停灯光秀,压减夜间景观照明时间。

图片

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采集队在珠峰6200米地带成功采集到植物种子,刷新我国采集植物种子的最高海拔纪录。

浙江宁波一出租屋发生火灾,市民吴日涌徒手爬上3楼,成功解救2名被困人员。

1.jpg

重庆

0da78eb7c565470ef7027631d9181372.jpg

国庆前两天,重庆中心城区阳光灿烂,聚集洪崖洞、解放碑、朝天门广场等多个热门景点的渝中区,今年又迎来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回归”,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火爆依然。渝中警方每日投入警力及相关安保力量1900余人次,严控景区游客流量,适时启动管控措施,再现“封桥迎客”宠粉名场面。详情

69e39c69aeaeb1d0bbd0b6fb024bfd49.jpg

9月30日17时30分许,华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想要轻生。派出所所长邓东火速率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坐在小区16楼的天台围墙上,时不时地站起身来,险些踩滑坠楼……详情

据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方面统计,自9月30日开街以来,单日游客量均突破了10万人次。

政策

财政部会同教育部印发通知,明确今年秋季学期起,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膳食补助标准提高至每生每天5元。

海南出台方案,要求小学阶段音乐、美术课程每周不少于4节课。

天津发布通知,将居民医保参保人员门(急)诊报销起付标准提高至600元。

生活

今日天气: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东部、西藏东部、四川盆地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西南地区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吉林东南部、辽宁中东部、甘肃东部、陕西中部、山西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

图片

上海:6、7日,地铁1、2、10号线加开夜间定点加班车,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3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