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明日起升级改造,普通票价降至60元
03-28 17:47:45 来源: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消息,3月26日,记者从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获悉,为了改善文物保护展示条件,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三星堆博物馆将于3月29日起实施青铜馆基本陈列提升改造工程,原青铜馆内精品文物将在青铜馆临展厅展出。在此期间,普通票价降至60元,学生票降至30元,游园票原价不变。

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

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

三星堆博物馆有综合馆和青铜馆两大展馆,综合馆陈展金、铜、玉、石、陶等各类文物,以类设题,纵向贯通、横向展开,全面系统地介绍古蜀历史及三星堆古蜀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青铜馆则通过连续递进的场景组合,全面系统地展示三星堆阵势雄浑、威赫森严的青铜雕像群及一批造型神秘诡谲的古蜀青铜神品重器。

此前,三星堆博物馆曾对综合馆进行改造,于2020年1月重新与观众见面,升级后的展馆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表达方式,广受好评。此次对青铜馆基本陈列提升改造,也将利用各种高科技展陈方式,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三星堆文化内涵。

原标题:期待全新回归!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即将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