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等你!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赛区报名了
03-28 14:58: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7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消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学创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开始报名了。即日起至5月21日,登录“学创杯”官网(http://cyds.monilab.com)可在线报名。

各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每队成员包括: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学生不超过3名。

大赛分为校级选拔赛和市级选拔赛两个阶段,设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和创业营销专项赛两个赛道(分别比赛和评选),校级选拔赛由各校自行组织,每所高校按照两个赛道各推选出1-3支团队参加市级选拔赛;市级择优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国赛。

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设特等奖“学创之星”3-5名、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创业营销专项赛设特等奖“营销之星”1-3名、一等奖10%、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获奖团队成员可获得贝腾科技实习直通车和就业机会。同时,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团队的指导教师为优秀指导教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