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国企中标四川24.69亿元项目 
03-28 10:19: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市国资委消息,近日,重庆建工二建公司中标环天·青林上城(EPC)项目,工程总投资24.69亿元,工程规划建设用地约390.46亩,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 

据悉,环天·青林上城(EPC)项目是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的重点规划工程项目,是四川省眉山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核心工程之一。项目除住宅建筑外,还有商业、邻里中心、邻里公园、社区服务用房、幼儿园、垃圾收集站、养老服务设施、党建活动阵地用房以及雨污水管道、小区绿化、小区道路等配套基础设施。 

重庆建工二建公司表示,该项目是公司有史以来承接工程造价最高的项目,这是二建公司深入重点区域市场,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重大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全国营销布局的重要收获。

据介绍,近年来,重庆建工二建公司适应新发展阶段,紧扣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探索市外市场新路径,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不断积累市外市场实践探索经验。继成功进驻甘肃市场以来,此次中标环天·青林上城(EPC)项目,是在“走出去”的征程中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成果体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