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千张门票免费送 快来打卡两江美景
03-28 15:5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打卡巴渝美景,共享美好生活。3月28日12时15分,飞“阅”两江大型直播活动正式开启,看直播互动送好礼!打卡巴渝美景活动中,两江新区将持续送出千张门票,更有百份进口好礼等你来拿!

QQ图片20210328155717.jpg

直播中,两江新区送出的门票包括重庆欢乐谷景区门票、重庆园博园景区门票、两江国际影视城门票、重庆际华园戏雪票以及机器人展示中心参观券,此外还有“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礼品。届时直播间将进行互动答题,观众通过第1眼APP平台答题,答对前10名即可获奖。

重庆欢乐谷

QQ图片20210328155739.jpg

重庆欢乐谷是全国第一座山地版欢乐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高低错落,立体感十足,并融入国际流行文化、千年巴渝文化、恐龙文化等,十分适合一家老小游玩。近期,重庆欢乐谷推出乐次元动漫节,动漫IP特展、高颜值大神走秀、明星声优重现动漫经典、次元音乐盛典等众多精彩活动。

重庆园博园

QQ图片20210328155733.jpg

重庆园博园是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生态公园。占地3300亩(水体面积800亩),拥有4大功能片区、5大特色建筑、127个城市展园、660余种共1200余万株植物。春风和煦,如今园博园百花争艳,满园春色等您来打卡!

两江国际影视城

QQ图片20210328155748.jpg

两江国际影视城是以“巴渝特色”为主题的特色街区,背靠明月山,御临河自北向南蜿蜒而过,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这里是进行艺术创造和外景拍摄的绝佳之地,是一个“拍、看、展、论、游”五位一体的影视基地。

重庆际华园

QQ图片20210328155744.jpg

玩转冰雪世界、体验极限运动!在重庆际华园,极限运动中心可体验室内风洞跳伞、室内冲浪、极限攀岩、儿童攀岩、空中滑索等世界顶级极限运动项目。在室内滑雪馆,专业滑道、初级滑道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还有专业教练手把手教学,带您挑战雪地翻转、跳跃、空中抓板等操作。

机器人展示中心

QQ图片20210328155950.jpg

机器人展示中心面积约8300平方米,工业机器人展示区由智能之窗、机器人发展史、一区六平台、全球工业机器人品牌展示、工业机器人之旅等组成。以重庆两江机器人产业园功能背景为前提体现区域定位,汇聚了ABB、Kuka、Fanuc、Yaskawa、Kawasaki、华数等国内外知名机器人品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