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孟加拉国罗兴亚人营地发生火灾,已致15人死亡,400人失踪
03-23 18:53: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法新社刚刚消息,联合国23日表示,孟加拉国考克斯巴扎地区的罗兴亚人营地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已有15人确认死亡,400人仍然失踪。

联合国难民署驻孟加拉国代表约翰内斯·范德克劳说,“我们在这场火灾中所见到的,是我们此前在这些营地中从未见过的。(损失)是巨大的。它(火灾)是毁灭性的”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确认有15人死亡,560人受伤,400人仍然失踪,至少1万个避难所被毁。而这意味着至少有4.5万人流离失所,我们现在正为他们寻找临时住所。”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孟加拉国考克斯巴扎地区的罗兴亚人营地发生火灾。据孟加拉国媒体报道,居住在巴鲁卡里9号营地的阿布杜勒·舒古尔说,当天14时左右乌利亚巴鲁卡里8H号营地起火,大火瞬间蔓延至9号营地,随后10号、11号营地的大多数房子也被烧毁了。营地起火后,为躲避火势,营地里的男女老少四处奔跑,很多孩子走失了。

得到消息后,考克斯巴扎地区的消防队和陆军、空军、边境警卫队都赶到现场参与灭火,直到20时左右火势才基本得到控制。

原标题:突发!孟加拉国罗兴亚人营地发生火灾,已致15人死亡,400人失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