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珍珠港造船厂发生枪击事件 系水手开枪自杀
03-18 17:22:07 来源:海外网

web1_20210317_WEB_USS-Charlotte.jpg

(美国海军)

海外网消息, 当地时间3月15日,美国夏威夷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发生枪击事件,经调查发现该事件系潜艇水手自杀事件,目前海军刑事调查处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17日报道,这名水手在造船厂一艘潜艇上执勤时自杀身亡,自杀原因尚不明晰。美国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发言人称,海军刑事调查处已经着手调查此事件,同时表示“这名水兵显然是执勤时开枪自杀的。出于对家属的尊重,水手的姓名暂不公布。”

据悉,这名水手当时在“夏洛特号”核潜艇上执勤,该潜艇于1994年服役,目前在船厂进行工程检修。海军消息人士称,调查正在进行中,不便作进一步评论,但社会应关注海军现役潜艇人员的心理健康问题。水手一般不被允许携带个人武器上船,但值班人员通常配备9毫米口径手枪。

原标题:美国珍珠港造船厂发生枪击事件 系水手开枪自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