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车连撞!“魔鬼路段”又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03-18 15:2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3月18日早上8点半,涪陵区白涛街道往山窝方向洪海洋度假村附近发生十车相撞车祸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涪陵区白涛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令后,消防员火速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GetAttachment (1).jpg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迅速展开侦查。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三辆小车被撞倒路边排水沟,其中两辆车头严重损毁;包括一辆大货车在内的四辆车撞在了马路另一边的护栏,所幸有护栏挡住,否则极有可能翻下数十米高的山坡,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其余车辆停在马路中央均有不同程度损坏;多名群众手部、腰部被挫伤,但无大碍,两名被困群众已自行从事故车辆中脱离。

GetAttachment (2).jpg

救援人员立即分组对现场进行警戒并疏散周围围观群众,同时确定每辆事故车辆内是否仍有被困人员、车辆是否漏油。随后,交通、卫生等部门相继到场分别进行交通秩序维护、伤员处置。

事故疑似货车与面包车相向而撞,紧随其后的其余车辆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导致。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GetAttachment (3).jpg

从涪陵区白涛街道往山窝乡方向的这条路段,是车祸事故多发区域,涪陵消防在此处置车祸事故高达十余次,救援被困群众不下二十人,为此交通部门专门在此设立了警示警告以及摄像头降低事故风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