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顺走别人的快递拒不承认,民警拿出证据她“秒怂”
12-15 17:33: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1215173324.jpg

一女子顺手牵羊拿走快递员遗漏的包裹,对方多次要求归不承认。当派出所民警拿出证据,女子这才承认了错误。

11月26日,一快递公司的快递员来到歇台子小学附近一小区,收取客户存放在快递柜内委托寄送的包裹。由于快递员疏忽大意,挨个打开快递箱收件时,将其中一个箱里的黑色小包裹遗漏未取走。

“事隔几天,快递公司在清点寄存包裹数据时,发现当天这个要寄送的包裹没有取回来,这是一个价值3000元的卡片式相机,包裹体积并不大。”民警介绍,此后快递员再去寻找时,这个黑色小包裹已不见踪影。

丢失了客户的包裹,快递公司和快递员很着急,查看快递柜上的监控录像发现,11月28日一名中年女士打开了放置该包裹的快递箱,在取走自己的包裹时,还拿走了一个黑色小包裹,跟遗漏的那个包裹很相似。

由于经常服务这个小区的快递业务,那位取走黑色小包裹的女子又时常寄取快递,看到监控画面后,快递员很快认出了她。但是,在快递公司多次联系女子,希望归还黑色小包裹时,对方就是不承认。

12月6日下午4点半,快递员在小区再次碰到该女子,双方沟通无果后发生抓扯,快递员随即报警求助。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民警对涉事双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该女子依然坚称未拿走黑色小包裹。

民警查看附近“民心天网”监控视频,发现该女子11月28日确实从快递柜先后取走4个快递件,其中一个包裹从包装颜色、大小判断,与快递员遗失的那个黑色小包裹十分相似。通过查询当天的快递记录单,显示该女子当天只有3个快递信息。

当民警拿出证据,女子“秒怂”,承认当天多拿了一个快递的事实,随后将黑色小包裹归还,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和相关法制教育。

6日傍晚7点过,快递公司派人前往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的黑色小包裹。

渝中警方提醒:切不可贪图小便宜,抱着侥幸心理侵占他人快递等物品,如果货品价值达到一定金额,且拒不归还,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