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5座立体机械停车库年底将全面启用
12-15 17:58:45 来源:巫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巫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

着力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

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

12月15日,记者从县城管局获悉,

由县城管局主导建设的5座立体机械停车库

年底将全面启用,

届时将新增停车位292个。

图片

据悉,位于县公安局的立体机械停车库于2019年已投入使用。今年新建的4座立体机械停车库分别位于县财政局、县交通局、集贤社区、登龙社区。目前,县财政局的立体机械停车库已经投用,其余3座立体机械停车库也已经已经建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试当中,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记者在财政小区内看到,一栋栋钢构立体停车库已经建成投用,车主们采用IC停车卡智能停、取车仅需要两分钟,十分方便。该立体机械停车库占地面积216平方米,共有6组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每组垂直循环立体车库共有12个车位,总计72个车位,能有效缓解到财政局办理业务的车主及周边居民的停车难题。

图片

“我居住在财政小区10余年,以往的旧小区规划的停车位很少,车辆又比较多,车辆乱停乱放,秩序混乱,也存在安全隐患。现在我们的立体停车库建好后,小区环境变得整洁有序,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陈仁永告诉记者。

图片

据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立体机械式停车库不仅占地面积小,空间利用率高,而且存取车不超过两分钟,省时、省力、环保、防盗,充分利用了城市空间,发挥了最大效益,随着城区汽车数量的增加,我县对建设立体机械停车库的可行性作了全面研究,结合城区可建设土地资源缺乏的客观条件,确定建设立体机械停车库,以更好地缓解老城区停车难问题。

图片

截至目前,我县可提供各类停车位1.8万余个,不断满足居民生活出行、旅游城市发展的基本需求。

原标题:好消息!巫山5座立体机械停车库年底将全面启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