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特朗普和其他两个群体角逐《时代》封面人物,谁会笑到最后?
12-11 10:48:01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01211104812.png

据路透社、独立报等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10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在电视特别节目中播出《时代》年度封面人物最终获胜者名字。目前入围的选手包括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当选总统拜登、福奇博士及医护人员以及寻求种族正义运动的人群,谁会笑到最后?

《时代》周刊称,即将于2021年1月20日就任的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的入围理由是,“他打破了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纪录,成为有史以来为总统候选人投票最多的选票。”

QQ截图20201211104815.png

与此同时,拜登的“死对头”特朗普再一次成为他的竞争对手。特朗普入围的理由是“自从选举失败以来,他毫无根据地声称存在欺诈行为,并一意孤行称自己是赢家,”《时代》说,“他的政府因其对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反应而受到广泛批评。”特朗普曾在2016年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封面人物,那一年,他击败希拉里·克林顿赢得总统大选,震惊了世界。

QQ截图20201211104821.png

另一方面,一线医护人员和传染病学专家福奇成为第三位入围者。“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与流行病抗争,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时代》周刊说,“安东尼·福西博士则是这个人群的代表人物。”

QQ截图20201211104825.png

封面人物的第四位竞争者是全球种族正义运动,由黑人乔治·弗洛伊德遇难引发。“在全球大流行中,抗议者走上街头,要求采取行动,打击种族不公,”《时代》说,“自运动开始以来,已经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但还远远没有结束。”

QQ截图20201211104829.png

据报道,自1927年来,《时代》周刊每年都会评选出该年度对美国和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个人或集体,“无论是好是坏”。去年,16岁的瑞典人、气候活动家格里塔·通柏格成为《时代》最年轻的封面人物,她经常逃学,在瑞典议会外示威,推动政府遏制碳排放,从而成为封面人物。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