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泡泡玛特挂牌暴涨100%市值破1000亿 87年夫妇身家突破500亿
12-11 10:25:01 来源: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消息,泡泡玛特定价38.5港元,超购近356倍,冻资2237亿港元,一手中签率15%。昨日泡泡玛特暗盘涨超100%,今日开盘,泡泡玛特涨100.26%,报价77.1港元,市值1065亿港元。

2017年5月17日,泡泡玛特开始在新三板挂牌。2019年4月12日,从新三板完成退市。退市完成前,泡泡玛特市值为20亿元人民币。泡泡玛特当时称,退市是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计划作出的商业及战略决策,且泡泡玛特董事希望通过港交所获得更多接触国际及市场的机会。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泡泡玛特至今为止一共完成了8轮融资,投资方有启赋资本、华强资本、黑蚁资本、金慧丰投资、正心谷创新资本和华兴新经济基金等。

根据配售公告,公司执行董事兼CEO王宁持股49.8%,红杉资本持股4.39%,华兴资本持股1.75%。

出生于1987年的创始人王宁及妻子持有泡泡玛特近49.8%的股权,这对夫妇身价将突破530亿港元。华兴资本、红杉资本成为赢家。

原标题:泡泡玛特挂牌暴涨100%市值破1000亿 87年夫妇身家突破500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