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度股票回购计划再变更:回购额从30亿美元增至45亿美元
12-09 08:52:2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百度2020年股票回购计划再次变更。

12月8日,百度(NASDAQ:BIDU)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对公司2020年股票回购计划进行变更,将可能回购的股份总额由30亿美元增至45亿美元。2020年股份回购计划的有效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

百度在宣布该消息时表示,根据市场情况并按照适用的规则和规定,公司可不时在公开市场上以现行市场价格、私下协商的交易、大宗交易和/或通过法律允许的其他方式进行回购。公司董事会将定期审查股份回购计划,并可授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

截至记者发稿前,百度美股盘前涨2.25%,报147.54美元。对于百度为何要增加股票回购份额,百度并未作出回应。

值得关注的是,百度2020年的股票回购计划已进行了数次变更。今年5月,百度公司在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时,同时宣布将在2021年7月1日之前回购至多10亿美元的百度股票。今年8月,百度公司又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追加2020年股票回购计划,将回购额度从10亿美元上调至30亿美元,有效期至2022年底。

11月17日,百度发布的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2亿元,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8%。百度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在286亿元人民币(42亿美元)至313亿元人民币(46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至8%,预计百度核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在-1%至10%之间。

原标题:百度股票回购计划再变更:回购额从30亿美元增至45亿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