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谴责韩外长涉朝防疫言论
12-09 09:20: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朝中社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8日发表谈话,谴责韩国外长康京和的涉朝防疫言论。

△金与正资料图片

金与正表示,她日前通过报道获悉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在访问中东期间对朝鲜的紧急防疫措施妄加置评,给早已冰冻的北南关系又泼冷水。其用意已经昭然若揭,朝方将对此铭记在心。

康京和5日出席在巴林举行的麦纳麦对话会,在以“新冠大流行全球治理”为主题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上发表演讲时指出,朝方虽声称无确诊病例,却更加集中力量防疫,这个情况有点蹊跷。

原标题: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谴责韩外长涉朝防疫言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