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高速服务区草丛中诞下男婴,事情经过曝光后惊呆众人
12-09 07:28:33 来源:政法频道微信公号

政法频道微信公号消息,12月6日清晨6点左右,沪昆高速湘潭服务区的保安队长李师傅像往常一样在服务区周边进行巡逻,当李师傅走到高速旁的草丛附近时,发现有一名女子怀抱着一名婴儿坐在草丛里。

图片

“她是早上6点10分下的车,他们是两个人,当时也没有求助于我们。我们保安在巡逻的时候发现了,当时那个女的就坐在这个凳子上面,小孩抱在手上。”李师傅告诉记者。

图片

四个小时后,李师傅再次来到草丛旁边时发现这名女子还抱着婴儿坐在草此地,也就在此时,服务区工作人员从这名女子的丈夫得知,早上6点半左右,女子在草丛分娩生下了一名男婴。“因为她的老公拿着东西,她就跟我们一个保安说了,在这里生的小孩。然后那个保安通知我,说有一个妇女在这里生了小孩,她一个人抱着小孩,老公上厕所去了,当时温度非常低,小孩全身都是紫的,一直没有吃东西。”李师傅说。此时室外温度很低,李师傅赶紧联系服务区工作人员一同将母子俩接到了服务区母婴室内,赶紧给孩子洗了热水澡,并给产妇送上热汤,李师傅还特意买来了婴儿用品。

图片

“我们把空调都打开,看着小孩没洗澡,我们就提供热水,找了个年龄大一点的保洁阿姨给小孩洗澡,我们的保安队长带着她丈夫去买了奶粉新衣服尿不湿之类的。”湘潭服务区餐厅收银员周丽告诉记者。直到晚上10点左右,产妇的家属赶到了服务区将其和丈夫接回,产妇丈夫介绍,妻子是二胎妈妈,当天俩人是准备从温州回贵州老家,在途中妻子突然发作,在到达服务区后便在草丛生下儿子,好在保安李师傅和服务区的工作人员们贴心照顾,这才保证了母子平安。

“谢谢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临行之际,产妇丈夫对湘潭服务区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他说,在湘潭服务区待的这一天,他将永生难忘。

原标题:事发湘潭!女子高速服务区草丛中诞下男婴,事情经过曝光后惊呆众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