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温岭一医生涉猥亵16岁女生,女孩母亲认为处罚轻欲申请复议
11-18 17:15: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8日,家住浙江省温岭市的俞女士向澎湃新闻反映称,她16岁女儿去附近诊所看病时,被诊所的医生猥亵。此后,他们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其后被告知涉事医生将被治安处罚拘留十日,俞女士认为处罚太轻。

同日,温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正在调查此事,目前的情况和处理结果已告知当事人,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对于“拘留十日”的处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跟她也是这么讲的。”

俞女士称,11月17日,她的女儿小文(化名)因感冒去诊所看病,诊所内一名大约40多岁的男医生用手摸小文隐私部位。“她打电话告诉了我们,我们随后报警。”

俞女士称,报警后,城西派出所将该医生带走,此后告知她将对涉事医生处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我觉得这个处罚太轻了,希望能够严惩猥亵男子,避免以后还会有人受害。”

她称,事发后女儿有心理阴影,一夜没睡,整个人都没有精神。俞女士称,她对警方的处罚结果不满,将会申请复议。

原标题:温岭一医生涉猥亵16岁女生,女孩母亲认为处罚轻欲申请复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