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个都不能多!
11-18 14:33:45 来源:上游新闻

14_副本_副本.png

11月16日,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及时查处了一起农村客运面包车超员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给予驾驶员周某某罚款500元的处罚。同时,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对当事人驾驶证记6分。

当日正值濯水镇赶集日,11时30分许,民警在濯水大桥(国道319线1988公里200米)路段处巡逻时,一辆车牌号为渝H32XX1的农村客运面包车,由濯水沿国道319线往堰塘村方向行驶。

透过车窗,民警发现该车里面挤得满满当当,有超员嫌疑。经查,该车核载8人,实载9人,存在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

经询问,这些人都是濯水镇周边的村民,大伙到集镇赶集后回家,他们便搭上了周某某的农村面包车。驾驶员周某某以为此时交警不会在该路段巡逻,便抱着侥幸心理超员上路。不料刚刚行驶几分钟,就被交巡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第一款规定,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依法给予驾驶员周某某罚款500元的处罚,并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对其驾驶证记6分,同时抄告运管部门。

自冬季“百日会战”行动部署以来,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持续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打击力度,对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和农村道路面包车超员违法载客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上游新闻 通讯员 向竹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