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荆门市注销两名留学生居留许可:擅自离校未归,多次联系未果
11-18 16:14:04 来源:荆门警事微信公众号

荆门警事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11月17日,荆楚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到我支队申请注销CHITAKI JEPHTER 和KAMARA VASAY两名留学生的居留许可。经核实,上述两人自2020年10月25日起,违反学校疫情期间管理规定擅自离校未归,多次联系未果,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退学处分。

两名留学生的基本情况:

1、CHITAKI JEPHTER,中文名杰夫特,男,津巴布韦籍, 1995年09月09日出生,护照号码FN526798,居留许可号码100348015,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11月30日。

2、KAMARA VASAY,中文名王赛,男,利比里亚籍,1999年12月29日出生,护照号码PP0046137,居留许可号码100179856,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11月09日。

由于目前两人在华居留许可尚在有效期,应学校申请,我支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的相关规定,拟对以上两名留学生的居留许可宣布作废,居留许可作废日期自公告十日后起算。     

特此公告。                         

荆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0年11月18日    

原标题: 关于注销两名留学生居留许可的公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