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婴儿游泳池溺水挣扎3分钟无人察觉 | 男子冒充007:除了炫耀,还能多卖保险
11-13 21:32: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揪心】

婴儿游泳馆溺水2分多钟无人察觉,监控画面曝光后令人揪心

@长沙政法频道 消息,11月12日,浙江温州,一段婴儿在游泳馆内溺水3分多钟的视频在网上曝光,画面让人揪心不已。事发当时,工作人员正在帮另外的宝宝洗澡,留下这名婴儿独自在充气泳池中玩耍,不料导致意外发生,婴儿从游泳圈翻下倒栽入水中,挣扎了2分多钟无人发现。直到这家游泳馆的负责人带着另外的小孩走到泳池边准备游泳时,才发现这一情况,并将婴儿从泳池内捞起。

【奇葩】

男子冒充007还有军情六处工作证:除了炫耀,还能多卖保险

澎湃新闻消息,16岁在警卫局任要职,37岁成为刑警探长,还是英国军情六处的特工007?男子梁某假冒多种身份,为的只是多卖几份保险。

涉案嫌疑人 本文图片均由 上海杨浦警方 提供

涉案嫌疑人 本文图片均由 上海杨浦警方 提供

11月1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杨浦警方获悉,近日,警方在处置一起纠纷警情时,发现并破获一起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件。

据杨浦警方介绍,10月16日上午,杨浦公安分局四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报警人张先生在大连西路某商务楼停车场内遭到一名男子掌掴,对方声称自己是“法院法警”。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只找到报警人张先生。

张先生告诉民警,当日他在停车场内驾驶车辆,遇到一名男子在前方缓慢行走,还不时回头骂骂咧咧甚至挑衅。张先生遂下车理论,谁知刚开车门就被该男子冲上前打了耳光,随后该男子自称“法院法警”,便逃离现场。

涉案的假冒证件

涉案的假冒证件

经走访调查,民警获取涉事男子的体貌特征以及逃跑方向,遂开展搜寻并很快找到试图驾车逃离的男子梁某。

民警现场询问过程中,发现梁某当日驾驶的私家车内放有军警标识的摆件,随即检查车辆,查获制式警服和军官证、警察证、港澳通行证等若干证件。除此之外,还有一张印有名为詹姆斯邦德、代号007的英国军情六处工作证。

涉案的假冒证件

涉案的假冒证件

经初步鉴别,民警判断梁某所持证件系假冒,遂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面对真民警,原先自称法院法警的梁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据其供述,他其实是某保险公司业务员,冒充军人、警察甚至特工的目的,除了可以向他人炫耀,还能够利用杜撰的军警经历取得他人信任,多卖保险以提升工作业绩。

涉案的假冒证件

涉案的假冒证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民警正对制式警服、涉假证件等开展深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鸡汤】

无论到了什么年纪,都要坚持做的6件事

快快乐乐地活,不虚此生。

一、奋斗途中,不要轻言放弃

人这一生,什么阶段做什么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千万不要在年轻的时候贪图安逸,在年迈的时候徒留悔意。

人生没有坐享其成,甭管做什么,如若一时看不到曙光,别焦急,耐心一点儿;别放弃,也许你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二、与人相处,不要人云亦云

人啊,甭管和谁相处,都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因为爱一个人,就失去原则。不要因为心里在乎,就违背本心。

不要别人说什么,就觉得什么都对,要有自己的思想,有选择地做事。对的坚持,错的摒弃。

有自己的主意,定自己的目标,别被他人轻易影响,才能真正地活出自己。

三、有人依靠,不要放弃独立

人这一生,无论是父母、伴侣还是子女,谁能一直陪伴谁?

天有阴晴,月有圆缺,谁能肯定,这个世界会一成不变呢?有人依靠固然是幸福的事,但也不能因为多了依靠,就放弃自我独立。因为谁也不能保证,谁能做谁一辈子的靠山。

靠自己,才是永远的王道,你可以依靠他人,但不能丧失独立。记住了,想要的安全感,只有自己能给。

四、独处之时,不要胡思乱想

生活中,总有一些时刻是没有人能陪伴在身旁的,我们每个人都会拥有一段独处的时光。

独处的时候,不要胡思乱想,不要让自己的情绪轻易受别人影响。在那段默默生活的岁月中,扎实走好每一步。静待机遇,让自己像一粒种子那样,遇到肥沃的泥土,便可以扎根发芽。

要学会自律,管住心,管住自己的言行,你有多自律,你的未来便有多辉煌!

五、前行途中,不要放弃善良

一生一世岁月长,问心无愧是善良。不管我们做什么事,遇到什么人,都不能放弃善良。

也许有的时候,我们会因为善良,受他人欺负,但不能因为一次上当,就丢掉为人的真诚。你的善良很珍贵,它要略带锋芒成为你的铠甲。

一时善良是人品,一生善良是福气。

做一个善良的人,当你给别人点灯照亮的时候,其实也是在温暖自己!

六、往后余生,学会善待自己

善待你自己,不值得的人,别费心;伤你心的人,别认真。

不管你有多不开心,我们都有责任先吃好一顿饭,睡好一个觉,打扮好自己。很多烦恼,其实都没什么大不了,所以,无论发生什么,先善待自己,时间一过世界自然会好。余生,无论他人怎么对你,你一定要学会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把人生的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快快乐乐地活,不虚此生。

作者: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ID:wmds98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