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还没稳赢,台湾有人急着叫“爷爷”
11-07 17:14: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台湾中时新闻网今日(7日)消息称,美国总统大选,6日,拜登先后在关键摇摆州佐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实现反超,原先高调“挺川”的网友眼看苗头不对,迅速上演“神转弯”,大赞拜登“真的蛮帅的”“感觉很慈祥,都忍不住想叫他拜登爷爷了”。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在岛内网友经常用的PTT论坛上有人发表文章《拜粉开始增加了?》,文章写道:“选后还没几天,拜粉开始有增加的趋势。莫非其实PTT拜粉才是沉默的多数,只是之前碍于川粉太多了不敢浮出水面?”

有岛内网友在PTT论坛发表文章《拜粉开始增加了?》。图自PTT论坛

报道称,文章一出,有网友立刻回应:“其实拜登真的蛮帅的,算是老帅哥那种类型……而且拜登感觉很慈祥,都忍不住想叫他拜登爷爷了!”文章还说特朗普则笑得“很邪恶”,每句话都在嘲讽跟挑衅对手。

不仅如此,这位网友更加码大赞:“拜登爷爷当时出来谈话就很温暖,而且不卑不亢,语气中坚定而有力量!我想这就是拜登爷爷这次可以压倒性胜利的原因!我拜威武!台湾第一!深化台美!台湾优先!”

对此,有岛内网友留言称,昨晚网军大老板见大势已去,“发夹弯”(为政策主张转弯)开始转为“拜粉”,只是连美国在台协会(AIT)都跑去攻击了,现在才转换还来的及吗?↓

还有网友说,某些绿营网友本来就是墙头草。↓

而在此前,台湾“川粉”迫不及待排队攻击拜登。

台媒昨日(6日)曾报道称,美国总统选举结果仍未出炉,但拜登所获的选举人票数已领先特朗普,这令远在台湾的特朗普粉丝“川粉”感到崩溃,他们在美国在台协会(AIT)脸书下留言“垃圾民主党”等攻击拜登的谈论。

此外,台媒昨日还称,目前拥有14.7万粉丝的挺蔡英文英粉脸书社团——“小英粉丝团”昨日“无预警”被脸书停用,传出与蔡英文的粉丝发表挺特朗普、批评拜登的言论有关。

原标题:高调“挺川”变“挺拜”……台网友瞬间神转弯成“拜粉”:他帅又慈祥,忍不住叫爷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