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力宠粉!高铁上粉丝要签名,陈伟霆:签好了邮寄给你
09-22 08:13: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5a85edf8db1cb13a0fd61232011074992584b33.jpeg

9月21日深夜,陈伟霆发文回应高铁上要签名的粉丝,表示自己当时戴着耳机,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并暖心表示:“高铁上的那位粉丝,当时我带着耳机,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签名照签好了,你可以私信(工作人员) ,让他们邮寄给你。不要不开心,我到了,大家晚安。”

image.png

粉丝们看到后大呼感动,“我天,你好好”、“哥你真的好温柔啊!!!”。

1054a505ce9d7213fa86add9029ab45a_副本.png

陈伟霆1985年11月21日出生在中国香港,刚出道的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还发行过歌曲,但是在香港的发展并不是十分的顺利,之后转战内地,凭借着《古剑奇谭》这部剧成功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之后出演的《活色生香》《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老九门》都备受大家的关注。

001Na93Ily1giz2hv7o3cj60sg11x7nz02.jpg

资料来源:@William威廉陈伟霆、@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