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跌近8%!马斯克称“电池日”新品2022年才能大量生产
09-22 09:02: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马斯克发过推特后,特斯拉盘后股价一度跌近8%。

当地时间9月21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明天举办的特斯拉电池日中发布的产品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大批量生产。

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盘后股价一度大跌近8%;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后股价仍下跌5.65%,报于423.95美元/股。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股价周一股价刚收于449.39美元/股,上涨1.64%,此前马斯克向全体员工发邮件称公司第三季度的汽车交付量有机会创历史新高。

“关于明天揭幕的特斯拉电池日的重要说明。这会影响长期的生产,尤其Semi、Cybertruck和Roadster的生产,我们宣布的产品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大批量生产。”马斯克在周一的推特里称。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打算增加从松下、LG 和宁德时代等其他可能的合作伙伴那里增加电池购买量。“即使我们的电池供应商以最快的速度发展,我们仍然可以预见,除非我们自己采取行动,否则2022年及以后的(电池)供应仍将严重短缺。”

市场对特斯拉电池日期待极高。许多分析师预计马斯克将在特斯拉电池日活动中宣布电池改进,从而扩大自身和其他竞争的领先优势。电池日还推动了近期特斯拉股价的走高,不少投行也因此陆续上调了特斯拉的目标价。

原标题:跌近8%!马斯克称“电池日”新品2022年才能大量生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