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0万元入市两个月一定大赚?丈夫自信保证后不久亏了5万元!
09-22 11:43:54 来源:华龙网

报警人陈女士讲述事情经过。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然而,面对巨额诱惑,又有多少人能够心如止水呢?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一男子自信地向妻子保证:50万元入市两个月,肯定挣大钱。可是,事与愿违,男子炒股亏了5万元,妻子不高兴了。两个人还为亏钱的事吵了架,动了手,甚至惊动了警察!

9月18日19时20分许,重庆市沙坪坝区石碾盘某小区居民陈女士拨打110电话报警称,有人打她。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110快速接处警民警很快前往居民小区,见到了报警人陈女士。

“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陈女士和一名年轻男子正争吵不休。”民警规劝二人不要吵架,了解到男子姓王,与报警人陈女士是夫妻关系。

陈女士的丈夫王先生介绍事情经过。沙坪坝警方供图

陈女士委屈地说,她和王先生结婚三年。王先生是一位资深股民,平时没事就研究股票。前段时间,王先生非常自信地告诉妻子:“50万入市两个月,肯定上涨挣钱!”陈女士一开始也犹豫,毕竟股市有风险,万一亏了怎么办。为了打消陈女士的疑虑,王先生给她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陈女士将信将疑就答应了,把二人的50万元存款投资了股票。

然而,几天前,王女士看中了一套房子,首付款需要35万元,于是要求丈夫王先生把投资股市的钱拿出来。这时,王先生面露难色:“买的股票亏了5万块。如果你决心买房,就只有亏钱卖掉”

王女士听到亏钱的消息,如晴天霹雳,埋怨老公不该投资股票。两个人甚至发生激烈争执,王先生失去理智动手打了陈女士几下。

民警面前,王先生承认一时冲动打了妻子:“炒股亏钱,自己心情也不好。她絮絮叨叨没个完,我实在听烦了,就打了她几下。”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王先生进行了批评。王先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妻子保证以后不再动手打人。此外,民警告诉二人,炒股是风险性较大的一项投资,一定要摆正心态,合理规划,不要沉溺其中。

最终,陈女士与丈夫王先生达成和解。二人承诺,以后有事多商量,理性沟通。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50万元入市两个月一定大赚?丈夫自信保证怎么就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