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知名大学陷性丑闻:涉近百名学生,曾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母校
07-14 13:31:06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00714133213.png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据CNN、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报道,英国知名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近日爆出性丑闻:近百名学生声称她们遭受到了性侵或性骚扰。据了解,圣安德鲁斯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母校,他们于2001年在这里相遇。目前,校方表示对事件不知情,但承诺会协助受害人。

据报道,这些性侵案例是由Instagram账号@standrewssurvivors(圣安德鲁斯幸存者)揭露,该账号旨在“揭露大学中性侵的现实”以及“对受害者赋权”。其中受该事件牵连最为严重的是圣安德鲁斯的Alpha Epsilon Pi(AEPi)兄弟会, 他们面临至少12起性犯罪指控。

QQ截图20200714133220.png

目前收到的这些性侵指控,是由数百名圣安德鲁斯的在校生和校友,在过去一周内提交到上述的社交媒体账号上的。其中一些受害者认为学校并没有很好地处理他们的投诉,而大学方面和警方都表示他们并未意识到所指控的性侵事件。在100多起举报的案例中,有20起强奸指控,10起性侵犯指控,2起暴力侵害指控,2起性胁迫企图以及2起涉嫌家庭暴力事件。

AEPi兄弟会成立于1913年,最初是由查尔斯·C·莫斯科维茨(Charles C. Moskowitz)在纽约大学建立。它旨在为学生提供“稳定”的家庭价值观,同时为“世界犹太社区的未来领袖提供教育,资源和培训”。AEPi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奥地利,澳大利亚和以色列拥有超过186个活跃的分会,并且已经拥有102,000多个成员,该团体在英国的其他大学中也非常受欢迎。包括马克·扎克伯格,保罗·西蒙在内的知名人士都是该组织的成员。

而爆出丑闻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英语国家排名第三的大学,并经常在全球高等教育机构排名中名列前茅。

QQ截图20200714133230.png

值得注意的是,圣安德鲁斯大学还是最近另外两起严重性侵犯指控的发生地。

报刊专栏作家黛博拉·奥尔(Deborah Orr)在回忆录《母亲之路:少女时代》中回忆称,她在1980年代在圣安德鲁斯读书时遭到团伙强奸。

另一起事件发生在2018年,一名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学生在学校举办的一场慈善时装秀上遭到轮奸。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