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数据虚报漏报3户需转移的群众未上报,九江3名干部被处理
07-14 11:48:34 来源:澎湃新闻

九江防汛抗洪一线的武警官兵。澎湃新闻记者 张斯然 图

澎湃新闻消息,连日来,受长江洪水顶托和省内“五河”来水影响,鄱阳湖区仍保持超高水位,防汛抗洪抢险的主战场之一的江西九江市,防汛形势严峻复杂。

防汛期间,为严明防汛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九江市日前对2起违反防汛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曝光,相关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据九江市彭泽县纪委监委7月13日通报,11日凌晨,该县林业局防汛值班值守带班人员闵洪斌、干部吴琳在棉船镇光明村指挥所第二堤段进行巡堤查险过程中擅自脱岗。13日,闵洪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吴琳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另一起案例中,九江市都昌县3名干部因防汛救灾工作作风不实,被通报处理。

7月11日晚上,都昌县防汛联合督查组在暗访时发现,左里镇旧山村委会在转移群众的过程中工作不力,已上报转移的群众中有2户转移不到位,村级集中安置点大门上锁、无人居住;数据虚报漏报,将无人居住、外出务工的9户纳入转移摸底表上报,对低水位需转移的3户未上报、未转移,造成不良影响。

在该问题中,包片村干部邵继安负有直接责任,镇人大副主席董书平和村支部书记赵勇负有领导责任。13日,邵继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董书平和赵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战时标准、战时状态、战时纪律,抓严抓实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措施。”

江西省委书记刘奇13日在调研时指出,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执纪监督,对指令不执行、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造成重大影响和损失的,一律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原标题:数据虚报漏报3户需转移的群众未上报,九江3名干部被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