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有多困?!男子高速路上打地铺
07-14 10:08:17 来源:华龙网

a9c2694a-714b-4142-9c56-a01956d234a3.jpg

男子高速路上打地铺休息。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消息,靠垫当枕头、薄毯当垫子,一男子就这样在高速路上打起地铺。今(14)日清晨,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在巡逻中发现这一幕。

执法队员介绍,今日5时50分许,他们巡逻至成渝环线高速江綦立交加速匝道尽头时,发现一辆未打双闪灯的小车停在右侧应急车道内。他们走近发现,小车前地上铺着一层薄毯,一男子躺在上面睡得正酣。

发现执法人员,小车副驾驶下来一人,并叫醒了正在睡觉的男子。此时,睡觉男子起身,开始收拾地上铺着的薄毯、靠垫等物品。

经了解,打地铺的男子姓王,是小车的驾驶员,此次和工友一起从陕西自驾返回云南老家。半夜驾车路过重庆,因感觉疲倦,王某就在路边找了一个宽敞点的位置停下。因觉得车里睡觉不舒服,直接睡地上又太硬,王某就把随车带的被褥铺在地上,打起地铺休息。

执法人员对王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高速路上行车,如感到疲倦,应提前就近下收费站或者进入服务区休息。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这是有多困?!男子高速路上打地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