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帅哥,你是用生命在拍水库泄洪吗?
07-14 11:02:44 来源:酉州城事客户端

酉州城事客户端消息,日前,在酉阳官清乡金家坝水库库区,一男子为拍照溜到了泄洪通道上,幸好水库管理工作人员及时劝导,没有发生危险。

据了解,今年入汛以来,强降雨天气持续较久,为确保安全渡汛,金家坝水库有序泄洪。与此同时,金家坝水库泄洪的震撼景观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探访游玩。

“水库泄洪期间,水流量大、流速特别快,如果人一旦掉入泄洪通道,肯定有生命危险!”水库管理负责人李财富提醒,对于不顾水库安全管理规定,私自、强行前往泄洪通道上逗留的市民,库区将及时报案,寻求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记者冉川 文/图

原标题:太危险!一男子溜到金家坝水库泄洪通道拍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