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热搜第一!知名男星深夜发文!
05-11 14:10:36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消息,实时热搜第一!

#肖战不需要应援#

肖战又一次在深夜发声了。

5月10日晚,肖战本人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了关于粉丝应援一事,只见他态度诚恳地喊话粉丝:“请你们再一次认真听我说!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前面。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我不需要应援。”

为什么肖战会在深夜发文

呼吁大家不要应援呢?

近日,疑有一位老师为了给偶像肖战应援,要求学生集体拍视频来应援肖战,引起一片热议。

画面中,课堂上几十个孩子起立,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然后在这位教师粉丝的引导下,孩子们齐声喊着:“肖战哥哥你很好,我们很喜欢,冲啊”。视频的背景音乐,则是肖战的新歌。

这种行为令网友大为反感,许多媒体纷纷点名批评这一乱象,甚至央视都站出来发声:“少年儿童的教育关乎祖国未来,莘莘学子不该变成追星应援的工具”。

原标题:热搜第一!知名男星深夜发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