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福记”餐厅厨师向炒菜锅吐口水:处罚10万元停业整改
05-11 13:51:32 来源:华商报

66640ec4ly1geofri45h7g208q0984qp.gif

华商报消息,昨日(5月10日),华商报报道了市民郑先生和家人朋友前往西安市城南城市立方5楼的苏福记吃饭,给孩子点了一个烩菜发现味道有点重,服务员表示可以重新做一份,上菜后正吃着发现里面有个烟头。为此郑先生查看监控,结果发现厨师在后厨不仅不戴口罩,还向炒菜锅里吐口水。涉事厨师称自己最近咽炎犯了,闻到油烟味不舒服,就吐了口水,“吐在了地上。” 

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西安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责令西安逸雪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西安“苏福记”城市立方店)立即停业整改,纠正其违法行为,对经营活动中使用的食品及原材料抽检,并将根据调查取证情况,对该企业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拟处以10万元罚款并吊销其《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处罚。

原标题:西安“苏福记”餐厅厨师向炒菜锅吐口水 最新进展:处罚10万元停业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