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患新冠肺炎后康复:比分娩5次还可怕
05-11 13:50:19 来源:海外网

1589084775972276.jpg

帕兹和她的丈夫以及他们的5个孩子 (图源:NY Post)

海外网消息,47岁的克里斯蒂娜·帕兹是一名拥有5个孩子的母亲,她在三月份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被送往医院,并在重症监护室中住了3天。康复后,帕兹称,感染新冠病毒后的康复过程比分娩5次还可怕。

据美国纽约邮报(NY Post)报道,47岁的克里斯蒂娜·帕兹已经出院4个星期了,她是一个拥有5名孩子的母亲,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15天,其中3天在重症监护室中度过。痊愈后,帕兹表示患新冠肺炎比分娩还可怕。

出院4个星期后,帕兹仍旧无法平躺,她必须躺在沙发旁的躺椅上才能够舒服一些。她的丈夫查尔斯为了照顾她,坚持要睡在沙发上。作为一个已经怀孕了5次的母亲,帕兹对患新冠后痊愈的时间表示惊讶:“要知道我已经分娩了5次,一般来说我很快就能够恢复。”

起初,帕兹在确诊后感到非常紧张,痊愈后仍旧担心传染给孩子,即使医生已经告知她康复后就不再具有传染性。此前帕兹住在丈夫为她搭建的一个简单的隔离房间内,孩子们会躲在一旁偷看她,以确保自己的妈妈一切正常。

在回家大约四天之后,帕兹终于被告知可以解除隔离了,她和丈夫以及孩子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复活节”。母亲节之际,孩子们为了庆祝帕兹康复,为她举办了家庭保龄球比赛和舞蹈比赛,并且和妈妈一起看电影,让帕兹感到非常开心:“这就像我的第一个母亲节那样。”

原标题:美国一位母亲患新冠肺炎后康复:比分娩5次还可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