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整片山弥漫着油烟味,竟是28个烧烤灶所为
05-11 09:35:44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诉求人

“油烟味一直困扰着这里的居民!”4月26日,市民曹女士向阳光重庆反映,每逢周末,南岸区南山大队长花园火锅店内,总会飘出呛人的油烟味,整个半山腰都弥漫着烟雾,让附近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图片来源:诉求人

南岸区南山街道黄桷垭社区

经转办,南岸区南山街道黄桷垭社区对此事给予回复:

被投诉的烧烤店名为“杨师烧烤”,位于大队长火锅店内(转租一部分经营场地),今年3月29日开始试营业,正在办理营业执照,主营炭烤肉食品;厨房3个灶眼,露天散灶烧烤共21处,烤羊4个灶,均未安装餐饮油烟净化处理设施,直排。

此前,南山街道环保办工作人员已收到过投诉,并于4月10日去现场调查,提出以下整改要求:1、尽快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等相关合法手续;2、厨房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施;3、完善露天烧烤油烟处理;4、烤羊一旦启用,必须对油烟进行处理;5、请有资质三方机构进行监测,达标排放。

经过跟踪复查得知,该企业正在整改中。近日,南山街道分管领导带领城管执法大队、环保办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检查,要求其立即停止营业,限期整改,经第三方机构监测合格并报请相关部门验收才能营业。

原标题:整片山弥漫着油烟味,竟是28个烧烤灶所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