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棒棒”十年扛出一套房 央视主播郭志坚:杠杠滴!
01-04 22:56:58 来源:新闻联播

今天是1月4日,新年第一周,你过得怎么样?我们看看主播郭志坚对今天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郭志坚:

今天是新年第一个周末,这一周你过得怎么样?联播头条今天关注了各行各业以奋斗开启新一年的人们。

我注意到,网络上也有一对父子特别受关注。十年前,重庆“棒棒”冉师傅带着儿子扛货的照片火遍互联网,十年后,冉师傅凭自己的力气在市中心硬是“扛”出一套房,你是不是不敢相信?要我说,这就是爱的力量,坚持的结果。让我特别欣慰的是,成长中的儿子也读懂了父亲肩上扛起的那份爱与责任,他说,爸爸为社会做了贡献,很伟大。

∆十年前,“棒棒”冉光辉扛着一百多斤货物,牵着三岁的儿子冉俊超走下重庆朝天门批发市场旁的梯坎。

∆ 2019年,十年后,父子俩再次站到了当年拍照的地方。

都说父爱如山,它真的很沉,能扛起来,坚持下去,并不容易。但坚持扛下去了,就是杠杠滴!我想,我们国家还有千千万万像冉师傅这样的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奋斗在点滴之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这可能辛苦,但一定会让生活中的美好变得咫尺可达,你说对不?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丨重庆“棒棒”十年扛出一套房 郭志坚:杠杠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