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痛惜!美术馆价值1.8亿元毕加索名画被撕
01-04 19:40:38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最近,毕加索名画被撕一事引发关注。事情发生在伦敦的泰特现代美术馆,一名男子把一幅价值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亿元的画作撕毁。

838ba61ea8d3fd1fa97ddb7b4feb251994ca5fa2.jpeg

被毁的画作名为《女子半身像》,是毕加索在1944年创作的,原型是毕加索的情人朵拉·玛尔。

377adab44aed2e7329c75c55f8a4a18d86d6facd.jpeg

目前,这名撕毁画作的20岁男子已被警方逮捕,并以刑事毁坏罪被起诉。

美术馆方面已经把这幅名画撤下,并请专业人士对损失进行评估。

原标题:痛惜!美术馆价值1.8亿元毕加索名画被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