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Vlog丨管理垃圾竟像管理快递!不信?圆老师带你去逛逛
01-04 20:01: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重庆,垃圾分类引领着低碳生活新时尚,创造出了不少有趣的生活瞬间。比如小伙伴们都知道快递物流基地,但垃圾分类物流基地你们听说过吗?难道管理垃圾跟管理快递一样?答案是yes!

QQ图片20200104200825.jpg

1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圆老师来到高新区走马垃圾分类物流基地进行探访,当垃圾分类与大数据智能化相结合后,一下子就像数码宝贝一样发生了超进化。一袋垃圾何时投放、何时收运、何时到一次转运站、何时到二次转运站、何时到餐厨废弃物处理厂最终处理、最终产生了多少环境效益以及经济效应都可以全程全链条追溯展示,真的就像查看快递流向一样轻松!

不信?就跟圆老师一起去看看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刘波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